各位學員們好~
2014台大材料營即將於7/7(ㄧ)10:30開始 7/11(五)約15:00結束
在此向大家提醒幾點注意事項

1.飲食相關:營隊會提供每天的早午晚餐以及宵夜(不包括第一天的早餐以及最後一天的晚餐和宵夜),所以不必另外自行準備食物(如想攜帶餅乾或小點心可以,但不必帶太多)。校園內每棟建築物內都有附飲水機,請自備水壺,不會再另外提供瓶裝水。

2.住宿相關:到時候每隊隊輔會引導學員到住宿的地方(新體選手村),行李會集中放置在那。不需要攜帶睡袋,會提供棉被以及床墊(若比較怕冷的人要記得多帶一件外套)

3.集合時間與地點:
A.9:30~10:00台北車站北一門集合,再搭捷運前往校園(會提供零錢搭乘,若欲自備悠遊卡也行)
B.9:45~10:15台大大門口
兩地點都會舉牌方便個學員辨認,請各學員找相關工作人員點名以方便作業(會再打電話確認以何種方式前往)。

★ 營期間原則皆以"小組"行動,有特殊情況請告知隊輔,也希望學員有任何事情時能優先讓隊輔知道,讓我們能確實掌握大家的狀況與安全

★ 應攜帶物品:
A.證件(ex.健保卡)、個人藥品
B.換洗衣物(需多帶一套,有一個活動會和水有關,到時也沒有洗衣機,所以衣物務必帶齊)
C.文具
D.些許零錢
E.小禮物(一百元左右)
F.盥洗用具(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髮精、吹風機、拖鞋)
G.雨具、防曬用品

★ 以上資訊會在個別電話通知各學員,請大家保持一顆愉悅的心來參加營隊,也祝個學員期末考順利:)

 

 

 

文章同步發表於FB粉絲專頁

想獲得最新資訊請密切注意facebook粉絲專頁喔~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msecam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4台大材料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